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新衣服帶給我的……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新衣服帶給我的……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,一個女孩兒,愛漂亮、愛時尚、愛寫作、愛音樂……我喜歡買東西,特別是衣服。我愛去城隍廟的“時尚小魚”,天一廣場的“童樓”,中山廣場的“可愛貓咪”。到這些地方買衣服,那才叫爽!那兒的兒童時裝不僅色彩搭配漂亮,而且款式新穎。更重要的是在商場里還可以一邊享受美妙動聽的音樂,一邊聽着營業員阿姨聲情並茂的講解。這樣我可以知道許多衣服的品牌,並且可以在營業員阿姨的講解中了解設計師的創意。不知不覺中,我迷戀上了服裝設計,也設計過不少的服裝呢!我都是把設計者的創意結合在一起,畫出一套更完美、更漂亮的時裝“圖紙”。我相信不久的將來,一定有人慧眼識才,能發現我這塊“金子”!

您正在瀏覽: 買新衣服帶給我的……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新衣服帶給我的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