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包餃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包餃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在包餃子,她包的餃子可好吃了,我想‘媽媽可以學會的東西,我不可以會嗎。我下定了,一定要做給爸爸媽媽吃,我做的餃子。

  有一次,爸爸媽媽去上班了,我偷偷地把包餃子的工具拿出來,比如,餃子皮,肉和菜,盤子,於是,我拿起一塊餃子皮,然後放了一勺肉,可是我一用力,肉就從洞里爬了出來,笫二次,肉就從洞里爬了出來,笫三次,肉放的太少了,連一勺肉的不如啊。沒有扁扁的站都站不起來,我想放奔,突然,我想到,做什麼事情,只要不放棄,就能成功。在一次一次的失敗中,我終於包了一盤餃子了,然後,我拿去煮,煮完以後放在桌子上,媽媽和爸爸回來了,聞到了香噴噴的餃子,我的兒子長大,懂事了,我真不好意思。

  從這件是中,我明白了,只要不放棄,就能成功。

  三年級:毓毓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包餃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