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下午,媽媽對我說:“咱們下午包餃子吧。”我一聽,高興極了,就對媽媽說:“我也要幫您包餃子。”媽媽高興地說:“好吧”!我連忙搬來一個椅子,坐在面板前,和媽媽一起開始包餃子。誰知,包餃子並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  我捏餃子的這邊,那邊餡兒漏了,於是,我又捏那邊的,這邊又漏了。後來,我把麵皮放在手心裡,同時往兩邊捏,這樣兩邊才不漏餡了。但它的“肚子”卻漏了,我趕緊拿一張麵皮給補上,這才算包好一個餃子。

  我把餃子放在面板上,和媽媽包的進行比較,媽媽包的餃子一個個都挺着“將軍肚”,像打了勝仗的將軍,而我包的呢,還沒上戰場就先爬下了。

  我不想學了,連忙站起來。媽媽說:“孩子,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,天下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來,我教你吧!”我聽后,心想,媽媽說的對,我要努力學會包餃子。於是,我耐心地和媽媽邊包邊學,不一會兒,就學會了

  當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時,感到格外好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