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包餃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包餃子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的故事就像一個個精美的盒子,而有那麼一隻盒子使我終生難忘。

  那個星期天,我看媽媽在包餃子,就跑過去問:“媽媽,我可以包嗎?”“可以。”媽媽答應了。接着,她給我說了包餃子的要領。可我卻把媽媽的話當做耳邊風,巴不得快點學會包餃子。

  我先把餃子皮放在手心裡,再用勺子打滿滿一勺肉餡,放在皮中央,接着在皮的外圈抹上水,最後把兩端一合,兩手使勁一捏。誰知肉餡寶寶這麼不聽話,已經伸出腦袋好奇地張望這個世界了。我趕緊“急救”,還是沒有堵住“漏洞”。我苦惱地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心想:這該如何是好?早知道就不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了,現在倒好,不會包了吧!

  這時,媽媽似乎摸透了我的心思,走過來對我說:“婧揚,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!來,我教你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重新振作起來。這次,我認真地聽這媽媽的講解,看着媽媽的示範。我又開始包了,這次我按照媽媽的指示包,果然包出了一個又一個圓鼓鼓的餃子。

  那天,我不僅學會了包餃子,同時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。

  浙江溫州平陽縣平陽縣鳳卧鎮希望小學三年級:黃婧揚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包餃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