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學會了包餃子

 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本領,我也有本領,我來說說包餃子吧。

  媽媽每隔一段時速間就會包一次餃子,看着媽媽包的餃子像一個個元寶似的,可漂亮啦!我看到媽媽包時的動作,覺得非常簡單,就說:“我也會!”我搶過餃子皮,照媽媽的樣包起餃子來,可是,我包的餃子個個都扁扁的,我想:唉,真是看似容易做時難啊!怎麼媽媽包的餃子總是圓鼓鼓的,我包的餃子卻老是扁扁的呢?媽媽見了,笑了笑,說:“你放的肉餡太少了,你看,媽媽包的餃子為什麼圓鼓鼓的呢?就是因為放的肉餡多。”媽媽拿了片餃子皮放在手心上,右手拿着勺子鏟肉餡,邊演示邊說:“先把餃子皮放在左手手心上,再把肉餡放在餃子皮中央,在餃子皮邊緣沾點水,對半粘合,在右邊折點邊,再在左邊折點邊,壓緊,兩邊往外翹一點,像船的兩頭,這樣一個餃子就包好了。”我照媽媽說的去做,效果果然好點,可是那餃子不是左邊裂就是右邊爛,總會有地方不滿意,但我畢竟進步了。

  過了許多天,媽媽又要包餃子了,我說:“今天我要包餃子!”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把水、勺子、餃子皮準備好,等媽媽把肉餡做好,我們便開始包起餃子來。沒想到,我剛包的幾個餃子和媽媽包的放在一起,簡直不相上下,而且我包得越來越快,媽媽說:“哇,劉燦包得這麼好啦!包得又好又快,真是熟能生巧啊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我真高興,我學會了包餃子。

  暨陽學校三(4)班

  劉燦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