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佳節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佳節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,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佳節,家家戶戶喜氣洋洋,鞭炮齊鳴熱熱鬧鬧呈現一片歡樂的節日氣氛。

   到了晚上,我家做了一座豐盛的酒宴。有雞、魚、蛋等山珍海味,但是我最喜歡吃爸爸親手做的鹽水鴨和紅燒雞腿,我吃得津津有味,全家人慶祝今天這快樂的節日。

   到了夜晚,我們大家坐在屋頂平台,觀看十五中秋像圓盤的月亮,和閃閃的星星。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說笑笑談古論今,猜猜謎語,十分高興。我一邊吃月餅,一邊喝水,感到今天的月餅比平時甜得多呀!我們放着五顏六色的煙花。

   在這皎明月夜,佳節思親我更想起南京的奶奶沒來,祝她在家裡節日快樂。今天中秋之夜的月亮特別圓,多麼迷人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佳節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