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我們學校舉行了遊園活動。 

  “叮呤呤——”隨着這鈴聲,同學們個個都安安靜靜地在教室等着語文老師的到來。“篤篤篤”聽到這高跟鞋走路的聲音,同學們猜想一定是語文老師來了。果然,我們的語文老師興高采烈地走了進來,“祝同學們節日快樂!”聽到老師祝賀的聲音,同學們高興得歡呼起來,就連平時不愛笑的同學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。“同學們,請安靜”聽到老師這話后,同學們安靜了下來。接着語文老師像主持人一樣走上講台說:“好,下面每個組排好隊,跟我到下面操場參觀其他班的畫畫表演。” 

  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跟着老師到了操場,只見操場那裡人山人海,到處是歡笑聲,熱鬧非凡。到了畫展現場,我們跟着老師走了一圈,發現有的同學在畫水果,有的畫的是房子,還有的同學畫的是人物……他們都畫得太好看了。 

  參觀完畫展后,我們跟着語文老師回到教室去搞班級活動。回到教室,同學們的眼光被講台上堆着小山似的五顏六色的糖果、包裝精緻的餅乾、還有一個個小巧玲瓏的果凍吸引着了,有些同學還使勁地吞了吞口水。看到這情景,老師笑着將這些食品發放到每個的同學手上。然後,班級的活動開始了。老師叫班長到講台上主持活動,那班長學着主持人的動作問:“誰上來表演啊?”這時,一位大膽的同學舉手說:“我來。”他上去講的是笑話,而且很搞笑,弄得我們哈哈大笑,連老師都忍不住笑了起來。在這位同學的帶動下,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,還大聲地說:“我來,我來。”同學們有的表演唱歌,有的跳起歡快的舞蹈,有的講故事,還有幾個同學在一起模仿趙本山的小品……把班裡的活動搞得熱鬧極了。“叮呤呤”時間到了,我們歡快的笑聲也停了,歡鬧的校園漸漸恢復了平靜。 

  啊!六一兒童節,全中國兒童的節日,真希望下次六一兒童節會更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