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位於增城市,朱村中心小學,朱村佛嶺。那裡景色優美。

  溫暖的春天,校園裡的花開了,有紫色的、有紅色的、有粉紅的、有黃色的……小蜜蜂和小蝴蝶拿着籃子去采蜜。校園裡的荔枝樹開出了黃色的小花,像一把大黃傘。小草抽出新的嫩葉,大地像蓋上了綠色的地毯。樹木也變得更加蒼翠。

  炎熱的夏天,氣溫變熱了。綠樹成陰,太陽紅紅的,當你一進我們的校園,就會感覺到一陣清風。

  涼爽的秋天,我們的校園的樹枝變成了黃色,有的變成了綠中帶黃,小草的葉子也慢慢變黃了。

  冰冷的冬天,天氣變冷了,小朋友們不怕寒冷,就一直在操場上運動,他們有的在跳繩;有的在打籃球;有的在跑步;有的在打籃球;有的在踢鍵子。

  我們學校多麼美啊、多麼乾淨啊!歡迎新同學來我們學校讀書!來做運動!

  廣東廣州增城市朱村中學三年級:wulunzhou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