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因為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(2)班王藝樾

  每天,身邊的親人輕言細語地呵護我,不辭辛苦地照顧我,關心我。漸漸地,我長大了,已經8歲了,慢慢地也學會關心身邊的親人。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們坐飛機從廣東回來。剛從飛機上下來,到機場準備坐大巴的路上,突然,我和爸爸看見一輛鮮艷的旅遊車的輪子破了一個洞,感覺就要爆炸了。可是,爸爸卻慢慢地走到了旅遊車的旁邊。我心想:如果旅遊車的輪子爆炸了,爸爸已經過去了,那爸爸就會受傷。爸爸仍然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,我趕緊跑到了爸爸的身後,當時跑得像車子一樣快,手像在拖地一樣,想把爸爸拉過來。我的手用盡全身的力氣想把爸爸拉過來,可拉了很久,可是,爸爸仍然一動不動地站那裡,似乎一點兒感覺也沒有。我急得“哇”的一聲大哭起來。這時,爸爸的頭才轉了過來,奇怪地對我說:“王藝樾,怎麼啦?”我心砰砰直跳地說:“爸爸——爸爸——旅遊車會爆炸——爸爸你趕快過來吧!”爸爸先愣了一下,“乖乖,擔心爸爸?”再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,笑了說,“沒事,爸爸沒事的,不會爆炸的。”我心想:真的不會爆炸?一會兒,旅遊車的主人給修車的人打了一個電話,修車的人馬上過來了……我爸爸呢?牽着我的手高興的往大巴走去。

  每天,我都會關心爸爸、媽媽、外婆、外公,因為他們都是我的親人,因為我愛我的親人!

  三年級:王藝樾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