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因為愛,地獄變天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愛,地獄變天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方受難,八方支援。

5月12日的四川汶川發生了叫人驚魂的8.0級特大地震,離今天已經是11個晝夜了,在這11天里,無數悲歡離合,無數生死離別,都在打擊着我們的心!

但是,就因為一句話:“一方受難,八方支援。”;就因為全中華人民心連心、情濃欲血!終於,可愛的救援人員趕來救援,為著曾是天堂的地獄獻上愛,讓這地獄重現天堂!

在這11個晝夜裡,發生了無數感人的事例,就如這一段感人的瞬間:“求求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!”

一所學校的主教學樓坍塌了一大半,當戰士們搶救到最關鍵的時候,因為餘震和機械操作不當,樓又開始了震動,隨時有可能再次坍塌,這時候再進入廢墟相當於往死亡邊緣挪移,於是,消防指揮下了死命令,要身處廢墟的救援人員出來,可與此同時,幾位剛出來的救援人員又發現了幾位身埋廢墟的孩子,死活要救他們,但都被脫了出來,其中一為救援人員大哭的跪了下來,發出深情的一句話:“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!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!我還能再去救一個!”……

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,大樓又發生了坍塌,而幸運的是,幾個孩子已被救出,而不幸的是,那位戰士犧牲了,不過他將被永遠定格在輝煌的歷史上!

因為一方受難,所以八方支援。救援人員們用愛,扶平四川人民的悲哀。他們用行動見證了一句話:華夏兒女心相連,血同流!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愛,地獄變天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愛,地獄變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