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拔草 標籤:拔草作文

拔草 

  我家樓頂上有一個小花園,可是花園裡沒有種花,裡面種着許許多多的小菜,有芹菜,白菜,青菜......你可別小看這些小菜喔!都長的綠油油的! 

  今天,我放學回家,做完作業,就和叔叔到樓頂上的小花園去拔草。 

  我對叔叔說:“我們來比賽,看誰拔的快,而且還拔的乾淨,怎樣? 

  叔叔說:“好的,但你可千萬別把菜拔出來了。” 

  我自信的說:“我才不會把菜拔掉呢。” 

  叔叔笑者說:“你這個小馬虎,這可不一定呢!” 

  我從一數到三,我們立刻開始拔了。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,仔細看者菜園,真怕把菜拔掉了。 

  菜園裡的草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我拔了很久,才拔乾淨了一點點,我偷偷的看了看叔叔,叔叔已經拔了很多,我心想:我一定要超過叔叔,於是我拔的更快了。 

  過了很久,我們終於把草拔光了,叔叔看了我拔的草,生氣的說:“你把芹菜當草拔了,你這個孩子太馬虎了。”我看了看叔叔拔過草的菜園,又整齊,又乾淨。再看看我拔過草的菜園,是那麼的亂七八糟,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 

  通過這件事情,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,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馬虎,要認認真真,仔細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