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草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草比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一天,我和姐姐還有我的舅媽一起去莊稼地里,眼前是一片開滿鮮花的花生地,一位年輕人正在彎着腰忙碌着,走近一看,哦!原來是我的舅舅正在那裡拔草。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趕過去,幫助舅舅拔草。我盡情地拔着,忽然我出了一個好主意,就大聲說:“我們還不如來個比賽吧,看誰拔草拔的最快!”我和姐姐一組,舅舅和舅媽一組。

   不一會,我和姐姐就拔完了,舅舅和舅媽才拔了一半,我高興的哈哈大笑,我們贏了!我想:“我們通過這次比賽,使我想到了農民伯伯整天在地里忙碌着,是多麼的辛苦呀,還有在太陽下幹活是那麼的熱呀!這讓我想起了我學過的一首詩《憫農》------鋤禾日當午、汗滴禾下土;誰知盤中餐、粒粒皆辛苦。”這句話表達了收穫是要靠辛勤的汗水才能換來的呀!我永遠會記住那些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,有了他們的辛勤努力才有我們這些小學生的美好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拔草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草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