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跨越時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跨越時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跨越時空 

  二零二五年二十四歲的我已經是一位帥氣的公司老闆了,不過一條項鏈改變了我的命運。 

  一天,我在上網時,電腦居然發出了一陣藍光一下子我被什麼東西吸進了電腦,我的手上好像拿着一樣東西,而且還掛在了自已的脖子上,接着頭一暈,等我模糊的能感覺到一點時又坐在了電腦房。但是,我的電腦前陰涼陰涼的,我淘出那個東西一看,原來是一條銀白色的項鏈,上面有一水晶做的閃電狀的圖案,外面有一個眼臉的形狀。反面是一個水字形的水晶。於是我又把這個項鏈放回在胸前。第二天,我睜開眼一看,立刻納悶了。眼前的一切都不在我原來的生活環境中,看着眼前房中的各式各樣的擺式。我運用深厚的地理知識和科學知識思索一番。才知道我的危險來了,現在的我是在侏羅紀時代,我大驚失色。我以前看多了它的傳說,了解一點它的魔力。於是我用心說:“帶我回到二零二五年吧”。果然一下子我又回到了二零二五年了。 

  有一個問題我就是想不明白:這項鏈到底是誰給我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跨越時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跨越時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