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陽光燦爛,媽媽帶我去市民廣場放風箏。 

  一來到市民廣場,我看見市民廣場有許多人,天上飛着各式各樣的風箏,有多來A夢風箏,有老鷹風箏,還有蝴蝶風箏…… 

  看着人家的風箏翱翔在天空,我真羨慕。於是我迫不及待地來到草地上,裝好我的飛機風箏,我充滿信心地說:“媽媽,你來拿着風箏,我跑,你跟着跑。”我說了一聲“放!”只見風箏飄飄搖搖地往上飛。我想放風箏原來就這麼簡單呀! 

  我使勁向前跑,風箏跟着飛起來!跑着跑着,我兩腳發酸,氣喘吁吁,累得倒在地上,風箏好象我的影子一樣也跟着掉了下來! 

  “媽媽,我太累了,要不你來試試?” 

  媽媽鼓勵我說:“來再試試!這一次說不定就能成功了。” 

  我再嘗試着,可風箏就是不聽話。我垂頭喪氣地來到媽媽面前,一言不發,通過媽媽的教誨,我想我得好好研究研究如何才能讓風箏飛到天上去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