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大早,媽媽就帶我到了一個沒有電線,樹木也很少的空地放風箏。當時,放風箏的人很多,天空中的風箏當然也特別特別的多,有青綠色的蜻蜓,美麗的大蝴蝶,三角形的紅風箏,還有很多很多,我都記不清楚了。 

  我的風箏是金魚風箏,它有着深紅色的身子,圓圓鼓鼓的黑眼睛,還有三條分開的紅尾巴。我叫媽媽幫我舉着金魚風箏,我拿着風箏往前走,邊走邊放線,走到合適的位置我就喊了一聲“放”,媽媽才鬆開手,我趕緊飛快地拽着風箏跑了一圈,跑完后我的風箏已經飄飄搖搖地飛上了藍藍的天空。三條分開的紅尾巴一搖一擺的好象在水裡游。過了一會兒,飛來了幾隻小鳥,它們嘰嘰喳喳地圍着金魚好象在說:“你身上的顏色真美麗,你的眼睛真有神。” 

  放風箏真有趣,我玩得非常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