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寒假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難忘的事

  寒假開始啦!我可得好好的享受休閑的生活。

  晚上,我和爺爺奶奶在客廳看電視啦。正當看得津津有味時,我聽見“呀”的一聲,原來奶奶看到水果下面竟然“埋伏”着一隻蟑螂!“怕什麼?有它呢!”爺爺拿出他的制勝“法寶”殺蟲劑,胸有成竹地擺在奶奶面前。

  爺爺拿着“法寶”對準一個堆方書籍的角落噴了起來。蟑螂們大概是受不了這氣味,派了一個“探子”出來探情況。這個罈子被奶奶帶了個正着,奶奶當即決定判它“死刑。”只聽“啪”的一聲響,“探子”當場氣絕身亡。爺爺認為廚房裡肯定還有殘留的“敵人”,便繼續用“法寶”對準廚房的角落猛噴。果然,兩個抱頭鼠竄的“小兵”狼狽而逃。奶奶將手中的掃把一揮,一份“小兵”來不及躲閃,就一命嗚呼了。而另一個“小兵”呢,不分東南西北地向我這邊竄來。嘿嘿,我真等着立功呢!我急忙脫下鞋子,看準時機用力一砸,呵呵,這“小兵”自然也沒有逃出我的手掌心,一伸腿就去見閻王了。

  媽媽說:“這是我在寒假裡做的最完美的事。”聽到媽媽的誇獎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