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到了,小夥伴們衝出屋子來到行政中心的廣場上放風箏。 

  你看,小夥伴們製作的風箏可多啦!有蝴蝶、蜻蜓、小鳥、老鷹…… 

  開始放了,每個小夥伴一隻手托着,另一隻手牽着線。其中一個人站在遠遠的地方,說聲“放”,那線一緊一松,風箏就凌空飛起來了,似乎飛到了雲彩上面哩!牽線人飛快地跑起來,風箏就越飛越高,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。看,那邊飛過來一隻蝴蝶,正振動着翅膀,高高在上;蜻蜓也不示弱,一個俯衝,直向蝴蝶追去;只有小鳥顯得有氣無力,低低地飛着,好象是累了要到地上來歇息一會兒;威武的老鷹仍然不失王者風範,看見可憐的小鳥,便飛奔過來,扶着小鳥向高空飛去。 

  小夥伴們快活地喊叫着,拚命地奔跑着,休閑的人們看見了說:“放得這麼高!”小夥伴們聽了,跑得更歡了。 

  風箏飛呀飛,小夥伴們的心兒隨着風箏飄呀飄…… 

 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

  張 楊 

  指導教師 李 鑫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