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之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"過年啦,開飯啦!"親戚朋友歡聚一堂.大家見面互相說"新年快樂."小朋友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.在歡聲笑語中我們渡過了一個合家歡樂的新年! 

  今年的除夕夜比較特別.因為哥哥無法和我們團圓,他在抗冰雪的前線為人民服務,冒着鵝毛大雪伸出援助之手溫暖人們的心田。正當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時,突然接到哥哥的來電。這真是錦上添花啊!大家都欣喜若狂,尤其是大伯和大伯母笑的合不攏嘴,而姐姐則目瞪口呆。大家輪流祝哥哥新年快樂.身體健康.努力工作! 

  大家的話語聲漸漸地減少了,沉浸在思念中我們又開始吃起了香甜可口充滿溫馨的年夜飯。爸爸和伯伯們舉起酒杯相互祝福便一飲而盡。媽媽和伯母們聊聊家常說說自己的孩子。我們對花炮虎視耽耽,巴不得年夜飯早點結束。我在嚷嚷着要馬上放花炮,長輩們拿我沒轍只好一炮衝天。 

  呼聲.話語聲.碰杯聲.歡笑聲......聲聲悅耳,聲聲動聽,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,在除夕的夜空中蕩漾,許久,許久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