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來了,天高雲淡、秋風習習,我想這正是登山得好時間。

  我吃過早飯,我和我的朋友來到位於縣城東南方向的南山公園。

  一路上我們一蹦一跳的,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。

  一到入口那裡,有一塊巨石,巨石上刻着“南山公園”四個大字。抬頭望去,山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,像一個個哨兵。

  我們從南山公園西邊開始登。我站在台階的下面,抬頭望去,台階這麼多,我能登上去嗎?我們一步一步向上登,我們登到一半時,我們就大口大口地喘氣,臉都泛紅了,我們就在那裡坐了一下。我就提議:“我們來比賽,看誰先到山頂。”大家都同意了。

  我又開始登山了,我抓住扶欄一步一步向上登。我回頭一看我的同伴就快追上來了,我對自己說:“加油,我一定要贏,不能輸!”我想我的同伴也很累。我加快速度,使勁往上跑。

  我終於到了上頂,我高聲喊到:“我是第一名!”我站在山頂,風一吹過來,我就覺得很涼爽。我往下看,山下的建築物,一座連一座,挨挨擠擠。

  我們在山頂撿了一些松果后,休息了一會兒,我們就開始下山了。

  下山的時候,我們就非常渴了,我就去買了一瓶礦泉水,我們喝完了水之後,又開始下山。

  到了山下,我們就大口大口地喘氣了,都累地走不動了。

  我回到家,我覺得全身酸痛。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,也很開心。因為我爬山比賽得了第一名。

  何源春

  2009.10.25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