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

  崔海鵬

  我在科學課上學過許多有趣的知識。記得有一次科學老師給我們講過,水是一種特殊的液體,它具有特殊的性質——冷脹熱縮。當氣溫到零攝氏度或零攝氏度以下就會結冰,體積就會增大。我不太相信,決定放了寒假做實驗。

  記得在寒假的一個大清早,我早早地起了床。提了一桶水,全都倒在了我家門口的馬路上。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看水是怎樣結成冰的。

  真神奇,水很快就就結了冰。冰非常透明,像一面透亮的玻璃。我心裡高興極了!可就在這時,一位阿姨騎着自行車,還帶着一個小孩子過來了,我還沒太注意的時候,只聽見“咣當!”一聲連人帶車已撂出老遠。我看見小孩在地上“哇哇”大哭。阿姨也被摔得趴在地上。這時一位叔叔跑了過來,趕忙扶起阿姨。阿姨不顧一切地跑過來,這時我也抱起了小孩,幫他拍打着身上的土。那位阿姨誇我是個好孩子。我覺得自己臉在發燒,知道自己闖禍了。連忙向阿姨道歉說:“阿姨,對不起!都是我不好,水是我灑的。”阿姨說:“好孩子,沒什麼,今後可千萬不要再做這種傻事了!”說完,阿姨一瘸一拐的推着車子歪歪扭扭的走了。我看着阿姨離去的背影,真是慚愧極了!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快一年的時間了,但是我一直難以忘記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