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~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~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有些事情也許會被銘記,也許會被淡忘。而我也不例外,我遇到過的事情像天上閃爍的繁星一般多,有些被我遺忘的一乾二淨了,但是有些事情卻在腦子裡揮之不去。我就向你們細細道來一件事吧! 

  記得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,我和媽媽從茂名回來。我們兩個一回到家中,馬上把大包小包的袋子放在一旁,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,望着一桌子的美食,我們立馬以狼吞虎咽、風捲殘雲、秋風掃落葉之勢把飯桌上的美味吃完了。 

  吃完后,媽媽回到房間里做她要趕的事,而我在外屋看動畫片,待一會兒,媽媽臉色陰沉、鐵青着臉出來,沉着聲音問:“雅麗,到我房間來一下。”“哦”我疑惑不解的說,心裡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我進去冽。 

  進入房間后,媽媽發怒的問我:“是不是你偷了我在口袋裡的五十元?”一個偷字像一把鋒利的刀字一般,狠狠的劃過了我的心口,心在流血。生平最討厭被人誤會,於是我反駁道:“我沒有。”聲音高漲,情緒激昂。媽媽聽了這話,火冒三丈的說:“還不是,今天就你一個人打開過我的上衣口袋,不是你是誰呀?” “我根本就沒有碰過你的口袋。”“還敢狡辯,給我好好的到房間裡面壁思過!”說完,就把我鎖在房間里了。我感到非常委屈,不禁哭了起來。 

  後來,爸爸在打掃房間的時候在媽媽的上衣口袋找出了那五十元錢,原來是媽媽的上衣口袋有一個洞,錢順勢這那個口袋掉進衣服縫裡了。後來爸爸叫出了在屋裡淚眼汪汪的我,媽媽給我道歉,說自己做事情真是粗心大意,請我原諒,並保證以後再也不會像剛才那樣了。我終於破涕為笑了! 

  這件事情告一段落,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啊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~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~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