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下象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下象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的一天,我和媽媽來到了書店。我剛進門第一眼就看中了象棋,我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套,媽媽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。 

  回到家,我欣喜若狂地打開了象棋,讓媽媽教我,媽媽答應了。媽媽說:“炮只能隔一個打,車沒有擋的,前後左右都能走,馬走日,象走田,卒在自己這邊只能向前走,但不能後退,將在這個方塊里走士走斜線,馬後炮最厲害,將了軍要想辦法挽回...........”我非常認真的聽着,想:這也不難,我和媽媽下一盤吧,媽媽答應了,剛開始,我一下給了媽媽一個當頭炮,而媽媽卻不理,一會兒,媽媽把馬調了出來,把我的炮“踢”出了棋盤,我急的滿頭大汗,有是走馬、飛象、拱卒..........可媽媽把我的軍隊“殺”的七零八亂,最後一個馬後炮徹底將死了,我只能甘拜下風,“哎,不學了!”我嘆了口氣,媽媽說:“一定堅持到底,堅持是成功的引路人,”這時我不灰心了,我反覆練習了不知多少遍,終於學會了下象棋。 

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:“堅持是成功的引路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下象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