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節里的生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里的生日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 節 里 的 生 日 

  春節是通往萬物復蘇——春天大道的一塊必不可少的指路牌;春節是一串串風鈴,搖動着春天的腳步;春節是掛着大紅燈籠的歡天喜地;春節也是我的生日。 

  每逢春節,我總會過生日,陰曆和陽曆我都一定是在春節,好像老天爺刻意關照我,讓我在這個新春佳節里好事成雙,喜上加喜地又增加一份快樂的禮物。 

  今年春節,我已經滿9歲了,爸爸、媽媽甚至奶奶都說:“你已經滿9歲了,是個小夥子了,也應該完全獨立了,不能老依賴我們了……”嘰里呱啦一大堆。 

  第二天一早,一覺醒來,本來應該放在床頭柜上的乾淨衣服卻沒了蹤影,喔,真的不幫我準備了!我只好悉悉索索地從熱被子里鑽出來去找衣服;吃飯了!我一屁股坐在餐桌旁,等奶奶幫我端飯上來,左等右等就是沒有,原來這個特權也被取消了,真不知道他們還商量着如何讓我獨立,我只好以不變應萬變了,自己的事自己去做就好了。 

  春節是春天的開始,也是一年的開始,或許我的生日就是和春天的一個約定,讓我在春節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播下希望的種子,來年再收穫甜蜜的果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里的生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里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