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習下象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下象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陽光燦爛、碧空萬里,天上飄着朵朵白雲。

  我和大爸在公園裡下象棋,我“跳馬”他“走炮”、我“走士”他“飛象”……我倆互不相讓。漸漸地我佔了上風,就開始得意起來,放鬆了警惕。突然,他一個“炮打翻山”吃掉了我的一個“馬”。我心慌起來,重新集中了精力,可是我的“將士”們還是接二連三地“戰死在沙場”,只剩下兩個“車”。眼看我就要輸了,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呀!這時,大媽過來幫我了,他們倆就像在戰場上激烈的戰鬥呢!看着看着,我就糊塗了,像個木頭人獃獃地蹲在那裡一動不動……由於“敵我雙方”力量懸殊太大,我“全軍崩潰”。這時我才想起舅舅曾經給我說過“下象棋的時候,一定要仔細觀察別人的每一步棋,走的時候還要看一看對方有什麼目的”。

  此時此刻,我更加明白了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的含義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下象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下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