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腦海里,許多事情已經忘記了,但是有一件事還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一天晚上,我正準備要看圖書,突然發現我的“珍藏品圖書”不見了,我四處尋找,嘴裡還不停的說:“是誰拿的呢?”我突然想起來了,妹妹最喜歡看我的“珍藏品圖書”的,一定是她拿的!

  我走到客廳,只見妹妹正開心地看着電視,我拿起遙控器,把電視關掉了,妹妹生氣地說:“你幹什麼把電視關掉,那可是精彩的部分呀!”我說:“你發什麼火,我問你,是不是你把我的“珍藏品圖書”拿走的?”妹妹呆住了,吞吞吐吐地說“才……才不是呢!”我拿起妹妹的書包,一看,哇,我所有的“珍藏品圖書”都在,我拿出來,舉得高高地說:“看,這是什麼?”說完,就氣呼呼地沖回房間了。

  妹妹坐在客廳大聲地哭着,媽媽連忙從廚房跑出來,說:“你做錯了事,必須承認錯誤,才是好孩子。”

 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很久了,但是還深深地記在我的腦子裡。

  三年級:邱菁悅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