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雷鋒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雷鋒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雷鋒,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戰士。我看中一本《雷鋒》的書,買了下來,一到家,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

雷鋒一生下來,3歲時,父親就去世了,不久,母親也自殺了,雷鋒一直過着苦難的童年。雷鋒長大了以後,一心為國,雖然他的身體很弱,但再苦的活雷鋒都能幹。

雷鋒不顧自己,一心為著他人,犧牲時,才二十幾歲,正因為他生前幫助過許多人,所以,許多人都為他傷心。

看到這,我的眼睛里閃爍着淚花,但怎麼也流不下來。我被雷鋒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了,雖然表面上沒什麼,但我心中已經在暗暗下決心: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,學習他那種為國、為人民的精神。

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,一個人只有一次。雷鋒願意把他的生命來換人們的利益,這是常人做不到的。

讀了《雷鋒》這本書以後,向雷鋒叔叔學習的信念,已經在我心中生了根: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,學習他那種為國、為人民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雷鋒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雷鋒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