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雷鋒精神,代代相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精神,代代相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雷鋒精神,我們一直學習的榜樣。你堅苦奮鬥、愛憎分明忠於黨,一直深深地烙刻在心,已經成了我們追尋的足跡。

  苦難的童年,一陣心酸從心裡劃過,雷鋒卻從這裡艱難的長大。

  我們之間,也有雷鋒,有可能他就在身邊,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。

  你還記的你一年級時參加少先隊員時嗎?還記的你那樣嚴肅的舉起右手嗎:紅領巾上其實刻了很多艱難的畫面,更刻上了雷鋒的精神。

  雷鋒曾說過一句話,成為了我時時刻刻的名言警句。“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溫暖,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,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,對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”。

  雷鋒叔叔,我們雖然再也看不見你的笑容、你的感貌,但你留下的記憶的長河不計其數。我們拚命尋找你的足跡,追尋你那時的生命價值……

  安徽省銅陵市楊家山小學三年級:陳昕嫻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精神,代代相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精神,代代相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