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愚人節的“禮物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人節的“禮物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是怎麼過有趣的愚人節,是不是和同學朋友玩個愚人節大戰?我今天有收到禮物也有送去禮物呢!

  今天,剛到班上葉淺吟拿出一盒筆芯微笑地對我說:“歐陽霖,這盒筆芯送給你。”我不知是計還高興地收下了,雖然有些疑惑但是在上課前拿出她送給我的筆芯,往桌面上一抖,誰知抖出不是筆芯而是一團卷着的紙,我充滿好奇地打開這團紙一看,裡面工工整整地寫着:愚人節快樂!____葉淺吟.我恍然大悟今天是愚人節.但還是衝著她說:"這就是你給我的禮物?"她哈哈大笑.  

  下課後,同學們都在玩,我也搜索着要作弄的對象,可是大家似乎都知道着什麼防着緊,我沒辦法下手,我只好回家想方設法地興緻勃勃的打算騙媽媽.我一見到媽媽就耳邊悄悄地說:"回去給你一個驚喜,"一到家,我就遞上一個大信封,並故作認真樣子對媽媽說:"媽媽,我最近表現很好,這是馮老師給家長的表揚信."媽媽滿臉微笑地接過來,她打開一看怎麼又是一個小信封,我調皮地說:"請再打開."媽媽耐心地打開又發現的一個信封說:"我以為是一個什麼之星的小獎狀,怎麼又是一個信封?"再打開裡面是一張小紙條,上面畫著一個掉牙齒的老爺爺.可沒想到,她看後有點慍怒了,揚起手要打我了,我趕緊說“今天是‘愚人節’,誰叫你這麼好上當的!愚人節快樂!”媽媽的手停在半空中,哭笑不得,媽媽見狀,我們笑得前仰後合。    

  今年的‘愚人節’總算沒白過!

您正在瀏覽: 愚人節的“禮物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人節的“禮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