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“猜成語”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“猜成語”遊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有趣的“猜成語”遊戲 

  南昌市東湖小學三年級(4)班 丁雨辰 

  今天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,因為王老師和我們玩了一次“猜成語“的遊戲。 

  整個遊戲活動都很有趣,但最有趣的還是劉超榮和另一位同學表演的“垂頭喪氣”了,想不想知道它的“廬山真面目”?好,聽我給你們細細說來! 

  首先,王老師讓一位同學扮演老師。這位“老師”遞給遞給劉超榮同學一張試卷。劉超榮同學畢恭畢敬地接過試卷,就象對方真是她老師的。她拿過試卷,看了看分數,低下頭,傷心地低聲說道:“又是零分,回家又要被爸爸媽媽罵了。”表演結束了,老師請同學們猜表演的是什麼成語。 

  這時,班上一大半同學爭先恐後舉起手來,老師點了一位同學,那位同學激動地說:“垂頭喪氣?!” 

  “No!”表演者回答道。 

  老師又點我來回答。我心平氣和地說:“灰心喪氣!”表演者這才點了點頭。 

  “耶!”我興奮得大叫一聲。 

  怎麼樣,有趣吧?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“猜成語”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“猜成語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