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植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。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老家參加義務植樹。 

  來到家鄉,那裡風景秀麗,空氣新鮮。高高的樹上成群的小鳥在唱歌,藍藍的天空中一群群燕子飛來飛去,青青的小草綠油油的。這裡的花兒漫山遍野: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粉紅的……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! 

  我提着一隻水桶,媽媽扛着一把鋤頭,爸爸肩着一捆白楊樹苗。我們來到了通往老家新修的水泥路旁,爸爸每隔兩米打一個洞,我在每個洞里放上一棵小樹苗,媽媽提來了滿滿的一桶水。然後,我和媽媽扶着樹苗,爸爸往洞里回填土,我用自己全身的力氣把土踩實,一棵接着一棵,我們一下子就栽了十棵。最後,媽媽提着水,我在每棵樹下澆了一瓢水,看着小樹吮吸着我澆的水,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路旁站滿了植樹的人們,村子里的人都來義務植樹,綠化家園。我看着路旁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白楊樹,我的思緒一下子飛到了十年後;我又來到了家鄉,走在綠蔭如蓋的大樹下。聽着樹上小鳥的歌聲,撫摸着我自己栽的樹,已變成一棵棵蒼天大樹,我突然感覺自己也在漸漸長大!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