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洗腳的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八婦女節給媽媽洗腳的作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"三八"婦女節到了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神秘又特殊的任務——讓我們給媽媽洗腳。

一放學,我就興奮地對媽媽說:"媽媽,媽媽,今天晚上我幫你洗腳吧!""不用,不用,你還是去洗爸爸的大臭腳吧。"媽媽連忙推辭。我可不領情,撅着小嘴說道:"不行,這可是作業,而且今天是”三八”婦女節,你忘啦,再說爸爸又不是婦女。"聽我這麼一說,媽媽只好勉強答應了。|

剛吃好晚飯,我就急忙去燒洗腳水,好象就怕媽媽反悔。在燒水的時候,我也沒閑着,準備好了洗腳盆和毛巾,"嗚,——嗚——"水一會兒就開了,我吃力地拎着水壺,慢慢地把熱水倒進盆里,先用手試了下溫度,剛剛好,就急忙叫"媽媽,快來洗腳吧。"媽媽還是有點不願意,好象還有點難為情,慢吞吞地,我跑過去一下子就把媽媽拉到小板凳上,剛準備給媽媽脫襪子,媽媽就連忙說:"不用,不用,我自己來。"脫完襪子就匆忙把腳藏到水裡,我蹲下來,學着小時候媽媽幫我洗腳的樣子開始洗。這時,爸爸看見了,羨慕地說:"女兒,什麼時候你也給我洗一次腳呀 ""下次吧。"我回答。媽媽偷偷地笑了,悄悄地對我說:"謝謝你,女兒。"我突然想起"烏鴉反哺"這個成語故事,覺得很慚愧,心裡暗暗下定決心:一定要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。

作文吧

三年級(5)班 黎歐諾

您正在瀏覽: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洗腳的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八婦女節給媽媽洗腳的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