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成語接龍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成語接龍比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的電視節目不好看,我提議:“爸爸,媽媽,我們來一次成語接龍比賽吧,誰沒有接到誰就要被下家罰。”“好吧”。媽媽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爸爸首先開頭“奼紫嫣紅”,媽媽不假思索脫口而出“紅紅火火”,我略一思考“火上加油”,你爸想了一下“油光鋥亮”“亮……亮……亮……。”媽媽卡殼了,我高興得手舞足蹈,得意地罰媽媽唱一首歌,媽媽心服口服的唱起了《中國民族風》一邊還一邊扭,那樣子還真夠滑稽。

  這一次輪到我開頭了,我隨口說道“一無所得”“得意洋洋”爸爸馬上接龍:“洋洋洒洒”媽媽快速地說道。“灑……灑……灑……洒水車。”他們一下笑了起來,我急得手忙腳亂。糟糕,我錯了。爸爸罰我青蛙跳,我不想跳就耍賴皮,連忙抓起自己的“將軍”墊在屁股底下,嘴裡直嚷:“這一輪不算!這一輪就是不算!”但是我勢單力薄,最後還是學着青蛙跳,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這次的成語接龍比賽真有趣呀!

  三年級:幻翼騎士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成語接龍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成語接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