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幫媽媽大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大掃除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是星期天,呵呵!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。

   “起床了!你這個小懶蛋,要大掃除了”哎!愛嘮叨的老媽又開始她的嘮叨神功了。咦!好像不對呀?哎呀呀!我聽到好像要大掃除了!還是趕快鑽回我的溫暖的被窩吧!最後可憐的我還是被媽媽給揪出溫暖的被窩。

   我打掃的是自己的房間,哎!房間那個亂呀,我的命那個慘呀!紙屑滿地都是,書本攤滿書桌,樂譜亂亂的放在電子琴上,被子掉在床邊......我先整理桌子,鉛筆、鋼筆、尺子你們統統的回筆筒里去排好隊;橡皮、貼貼紙、橡皮趕快回到盒子里睡覺;日曆、筆筒、筆盒你們都給我靠邊站;大書快快疊整齊,小書你們也不例外......不到15分鐘我就搞定了我的書桌。嘿嘿,很厲害吧!然後我要整理我的樂譜了,因為我老是坐在電子琴邊看樂譜,每次看完都不知道整理,結果現在是古箏譜、電子琴譜、唱歌的書都混在一起,我只能看符號把它們都歸類分好,分好時我的腦袋已經開始炸了,好暈呀!

  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清理垃圾,把不要的東西都驅逐出境;還要擦桌子、柜子、窗戶;最後就是掃地拖地了。我可真是個大忙人呀!忙了一個上午,我的破茅草屋變成了華麗的宮殿了。我也累得快趴下了,大掃除可真累人呀!媽媽還要整理更多的房間,媽媽真辛苦呀!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大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