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喚醒了沉睡的大地,春姑娘頭戴一頂桃花織成的帽子,和柳樹做的裙子,騎着鴿子來了。 

  春姑娘把花朵變成五顏六色,萬紫千紅。花兒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小草偷偷的從土鑽里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春姑娘把一棵棵無精打彩的大樹變綠,好像一位位站崗的戰士。

 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都開滿了花。有人說“春天在枝頭,柳樹發芽,桃花開放”。有人說“春天在空中,燕子在空中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還有人說:“春天在水中,小魚追逐嬉戲,蝌蚪在玩構圖遊戲。”而我認為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

  .我喜歡春天迷人的景色,如果我是一位畫家,我要把着迷人的景色畫下來,讓它永遠在我們面前.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