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爺爺嘆息着走了,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萬物復蘇,大地好像換了一件美麗的衣服。北方開始變暖了,大雁和小燕子也都從南方飛到了北方,嘰嘰喳喳的鳥鳴聲使北方也變得生機勃勃了。

  小草睡了整整一個冬天終於睡醒了,露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腦袋,驚奇在看着這個世界,隨後就綻開了笑臉,好像一個個快樂的孩子。

  那天晚上,連續打了幾個響雷,嚇得我一宿也沒睡好覺,第二天早晨到外面一看,這簡直是一個水的世界。整個路面已經被水覆蓋了,車從上面開過去,水花四濺。雨後,我嗅到了新鮮的泥土氣息。

  迎春花一串一串的,像葡萄一樣,粉紅色的花瓣很好看,每次我看到它們,就感到了春天的味道。

  一年之季在於春,我很喜歡春天!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:高雲鵬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