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爺爺走了,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。 

  迎春花綻開了笑臉,小小的,黃黃的,就像是天空中明亮的星星頑皮地站在枝頭玩耍。 

  白玉蘭樹真奇怪,冬天樹枝光禿禿的,可是春天一到,它就長出了一個個嫩嫩的小花苞,就像一個個小白球。有的已經開放了,遠遠看去,像一隻只展翅的小白鴿,近看它的花瓣就像一隻只用白玉做成的湯匙。 

  岸邊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了,好象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,草地在陽光下像一快碧綠色的絨毯,真好看! 

  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,在微微的風中輕柔地拂動,就象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. 

  青蛙從冬眠中醒了,它在田野里呱呱呱地歡叫着. 

  小區里的老人們在打太極拳了,年輕人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打羽毛球,小朋友們也都去放風箏,郊遊了. 

  春天真迷人啊!讓我們擁抱春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