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太陽離我們彷彿越來越進了,風吹在臉上也不那麼冷了,小朋友的衣服越穿越少了,變得也越來越活潑了。走在小河邊仰望天空不時會看見南歸的大雁從頭頂掠過,而小河裡鴨子變得更歡暢了,時而張開翅膀,時而鑽進水底,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!河兩岸地面上的小草葉悄悄地鑽出地面,像剛出生的小娃娃東張張,西望望,對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奇!偶爾有幾朵小花點綴在草叢裡,像鑲嵌在夜晚天空中的繁星,美麗極了。春雨也及時地趕來了,像銀絲,像花針,在春雨中舒枝展葉,隨着微風輕輕搖動,這時不禁想起“春雨貴似油”這句諺語。田野里的麥子變得更加碧綠了,果園裡的果樹也陸續開花了,白的似雪,紅的似霞……

  啊!春天真美呀!

  江蘇淮安清河區外國語實驗小學三年級:我是楊進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