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郊外找春天。 

 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,地里的麥苗綠油油的,好像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。遠處的油菜花黃澄澄的,彷彿撒上了一層閃亮的金子。農民伯伯正在撒種,他們笑眯眯地想:今年肯定又是個豐收年。 

  春天來到了河邊,彎彎的垂柳抽出了新的枝條,長出了嫩綠的新芽,風兒一吹,柳條隨風起舞。河裡的幾隻鴨子在水中快活地戲水,微風吹來,明鏡似的湖面,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。 

  春天來到了果園裡,一棵棵果樹競相開放。雪白的是梨花,白中帶紅的是蘋果花,粉紅的是桃花,它們招來了蜜蜂,引來了蝴蝶,好像在舉行一場選美大賽呢! 

  春天是春暖花開的季節,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我愛這美麗的春天! 

  指導老師:袁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