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

  春天來了,萬物蘇醒,百花盛開,到處都是春天的氣息。

  校園裡,處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。青青的柳樹抽出了枝頭,小草也從甜夢中醒來,花壇上的花真美麗,有紅的、有白的、有黃的,多麼美麗的花呀!小鳥也在枝頭上唱歌,它的歌聲讓我陶醉,小鳥告訴我們春天來了。

  春天真的來了,在池塘里,在田野里,在天空中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跡象,春天讓大自然豐富多彩起來。睛天里有太陽在照射,還有那七色多彩的彩虹。軟綿綿的風吹過來,就像媽媽在撫摸我的臉。

  草地上,可愛的小朋友一放學,放下書包就在這兒放風箏,有小貓風箏、有小狗風箏、還有小魚風箏……,小鳥奇怪地問:“怎麼來了這麼多小夥伴呀?”

  田野里,農民們正忙着插秧、播種,他們種下的不止是喜悅,而是希望。

  啊,我愛春天!

  執信小學三級二班 謝全傑 指導老師 廖海燕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