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爺爺悄悄地去了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。桃花笑紅了臉,柳枝搖着綠色的小辮子,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唱着……

  “前幾天還有着陽光明媚的太陽,但這些天卻下起了春雨。”奶奶不耐煩地說。我卻雀躍的說:“我喜歡春雨,因為下了春雨春天就來了。”

  我走出家門,剛跨出門檻,只見一群小朋友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玩耍。再抬頭一看,那天空美得無法比喻。看到這些景象,我連連稱讚道:“真美!就如同詩情畫意。”

  我走去田野,田野里,油菜花露出了他那害羞的臉。蜜蜂弟弟也來湊熱鬧了,我還看見蜜蜂弟弟撲着它那靈活的小翅膀。顯得可愛極了。忽然,我看見哪美麗的蝴蝶小姐悄悄地飛來了,似乎在說:“春天來啦,春天來啦!”一邊說還一邊興高采烈地跳着舞蹈,活像天上的嫦娥。

  啊!美麗的春天,我愛你!你就像畫家畫出來的畫!

  浦東新區第二中心小學三年級:氣質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