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耀眼的光芒照在身上,我感到暖洋洋的舒服極了。

  蔚藍的天空中多了一道風景線,小鳥和大雁都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,它們一到家鄉就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“我們回來了”。大街上的人們都“變瘦”了,大家都換上了漂亮的春裝。院子里,下朋友們在開心的玩着遊戲,有的跑步、有的扔沙包、有的跳繩、有的踢足球、還有的在跳皮筋……熱鬧極了。大人們則三三兩兩在花園裡邊曬太陽邊聊着天兒,一幅其樂融融的景象。

  大樹,小草都已經睡醒了。小草從泥土裡悄悄的鑽了出來,大樹的枝頭上不知什麼時候都長滿了嫩綠的小葉子。

  迎春花早已經盛開出了美麗的花朵,遠遠望去山坡上被迎春花裝點得十分華麗,像給山坡穿上了金黃的春裝,美麗極了。

  冰封了一個冬天的小河也解凍了,河水嘩啦啦的流淌着,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泳。

  我喜歡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。

  三年級:寶雞國韻作文劉炎鑫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