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大地慢慢蘇醒了,冰雪融化,草木萌發,真是春意盎然的季節!

  春風在輕輕地吹,她帶來了許多彩筆,把小草塗成了嫩綠色,把桃花塗成了粉紅色,把迎春花塗成了金黃色。小草起床了,生了個懶腰說:“春天終於來了!”

  春風在輕輕地吹,柳樹發芽了,正如: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一樣的美麗。春風吹動着她長長的頭髮,像是在和我們問好一樣。

  春風在輕輕地吹,她把小燕子召回來了,說:“你就在這裡築?z吧!”小燕子會連聲叫道:“好的,好的!”這時,綿綿春雨沙沙的下起來,像針尖一樣細,輕輕的,不會沾起水花。它滋潤着土地。種子發芽了,打了個哈欠,說:“謝謝你,春雨姐姐!”

  春風在輕輕地吹,我們到郊外去放風箏。我的風箏是一隻可愛的熊貓(因為我長大了想當熊貓博士),它手上還拿着一根竹子。天上還飛着大蝴蝶風箏,豎琴風箏,海軍帽風箏,雙體花瓶風箏,小鳥風箏……多得數也數不清!

  春風在吹拂,我的心在跳躍,發現了花蝴蝶在飛舞;蜜蜂在採花粉;燕子飛回來了;鳥兒在唱歌。大地上到處一片生機:花朵開放了;柳條發芽了;……春天是萬紫千紅欣欣向榮的美麗季節!啊!美麗的春天我愛你!

  四川省成都市白果林小學三年級:程一

  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