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

  三年級 孫晨航

  初春是冬天的結束春天的來臨,我們都喜歡春天,它讓大地充滿生機。

  初春是藍色的。我凝視着天空,覺得它,有着不同以往的寧靜與湛藍。突然,有幾隻燕子從天空掠過,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可愛極了;大地上長出了碧綠的小草,他們剛剛冒出綠色的芽兒來,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;森林裡,沉睡了一冬的樹木上長出了幾片嫩綠的葉子,為春天增加了几絲綠意。

  春天還是透明的。小草上的幾顆露珠像珍珠從小草上跳下來,為春天增加了許多寧靜。

  春天是紅色的。杜鵑花在花海里翻騰着波濤!在他們上面,千千萬萬隻蝴蝶,展翅飛翔,美麗的向陽光炫耀;蜜蜂成群,在透明的芬芳中散發嗡嗡的聲波。生物世界,包括美麗的飛禽,美麗的昆蟲,以及人類美麗的少女,都對花產生嫉妒之情。

  春天是黃色的。山坡上的梯田上長着金黃的油菜花,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。越上面就越淡。這時天空中鋪天蓋地的蜜蜂飛下來採花蜜。沒想到蒼蠅也被香味吸引過來了呢!迎春花綻開了笑臉,它黃黃的枝條掛滿了枝頭,每條都有五、六米長。上面開滿了黃色的小花。全都向下生長。開放起來像一條瀑布。

  春天是一個充滿幻想,充滿生機的畫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