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 天 來 了 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我們脫掉棉襖,衝出家門,大聲地喊到:春天,您好! 

  春風輕輕地拂過每一棵小樹、小草。輕輕地喚醒沉睡的筍芽兒,筍芽兒一個個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,欣賞着這個新世界。 

  看到如此美妙的春天,我情不自禁地背起了《找春天 》中的那幾段話: 

  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,那是春天的眉毛吧? 

  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,那是春天的眼睛吧? 

  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。那是春天的琴聲吧? 

  “轟隆隆!轟隆隆!”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。花蛇和狗熊被喚醒了,伸了個懶腰,呼吸着春天的清新的空氣。 

  春天來到學校里。教學樓前的兩棵玉蘭樹鶴立雞群。盛開的花朵非常純潔,隱隱約約地發出淡淡的清香。紫荊樹上開滿了紫如霞的花朵,山茶花、映山紅欣然怒放。 

  柳樹垂下無數細細的綠絲帶,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! 

  春天來到廣場上,許多小朋友正在放風箏:有孔雀形的,有小燕子形的,有金魚形的……各式各樣的風箏乘着春風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令人心曠神怡! 

  春天,和風細雨,百鳥爭鳴。小燕子從南方趕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。 

  春天,萬物復蘇,使大地煥然一新。我喜歡春天!我喜歡這美好的景象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