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轉眼,冬天馬上就從我們身邊溜走了,春姑娘翻過高山平原,帶着輕爽的春風和柔柔的雨絲,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。 

  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,好像是在向春風問:“你好嗎?”它們立刻挺身鑽出泥土,那碧綠的顏色,給大地帶來了生機,似乎每一片小草上,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;春天的小草真強壯啊,挺着胸脯,像一位帥氣的士兵。看,有一些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,讓人不禁想起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”的美妙詩句。那盛開的迎春花,好像在傳播春天到來的喜訊。春天的花兒真香啊,你走近它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香氣越來越濃,春天的花兒真多啊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一望無際。暖暖的陽光照着大地,小河裡的冰溶化了,正在靜靜地流淌。小麻雀在草坪上覓食,樹枝上睡覺,好快樂! 

  春天到了,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衣服,穿上了漂亮的春裝,看上去精神煥發。廣場上有放風箏的孩子,特別高興。看老爺爺老奶奶們也一邊散步,一邊說笑,比孩子更高興。 

  農村裡泥土都融化了,農民們忙着用拖拉機、牛車拉農家肥、拉沙,開始播種了,只要勤勞,相信秋天一定是個豐收節。 

  伴着暖暖的陽光,在春姑娘溫柔的撫摸下,細細觀賞春天美妙的景色,真是心曠神怡。 

  指導老師:甘玉紅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