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寒假真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真好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熬過了一個秋天半個冬天,本學期終於要結束了!我們終於迎來了幸運的一天!

  “放寒假嘍……”伴隨着一聲聲的歡呼,我們迎來了最愛的寒假。同樣的,我們也在承受着許許多多的任務:像寒假作業,還有現在又新實行的小組活動……放鬆的同時又迎來了新的壓力。不過,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。即使是放寒假了,也要為了自己的學業努力,不可有所鬆懈。

  最愛的是在除夕那夜。這一晚,寂靜的天空出現了五彩繽紛、千姿百態的禮花與雷鳴般的鞭炮聲響。此時此刻,似是被鞭炮聲嚇到了,漆黑的夜空因鞭炮的轟鳴,禮花的綻放,映照的這個夜空是如此的美麗,絢爛。整個院子,整個城市,整個中國都在放着鞭炮禮花來慶祝着偉大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真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