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年級寒假作品:《60周年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年級寒假作品:《60周年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年級作品:《60周年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 

  當稻田歡歌笑語,當果園碩果累累,當楓葉紅似火……你可知道今年的秋天非同尋常?哦!有一場氣勢恢宏的閱兵儀式在繁榮富強的中國進行! 

  2009年10月1日10時,隨着莊嚴的國歌響起,護旗手、升旗手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,到達旗杆基座。升好旗,軍士們以鏗鏘有力的聲音唱起了國歌。國歌聲中,全中國沸騰了!那嘹亮的國歌是士兵們以愛國激情釀成的啊! 

  唱完國歌,沉寂了片刻,人群再次沸騰了。只見敬愛的胡主席乘着國產牌紅旗轎車從金水橋駛出。胡主席不停地向軍士們揮手致意,用洪亮的聲音喊道:“同志們好!!同志們辛苦來!!!”士兵們用響徹雲霄的聲音回應着:“首長好!!為人民服務!!! 

  接着分隊儀式開始了,各個方陣陸續向我們走來:有威武雄壯的陸軍方隊、浩瀚無比的海軍方隊、空軍方隊似天空一般廣闊、女民兵方隊如鏗鏘玫瑰一般絢麗。武器方隊有:坦克方隊、飛機方隊、反艦導彈方隊等方隊。 

  最後群眾遊行開始了,北京天安門立刻變成歌的海洋,舞的世界。數千隻和平鴿翱翔藍天,數千名少年兒童放飛理想的氣球。和諧共處的氣氛讓天安門廣場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。我心潮澎湃:祖國啊!你繁榮了,你富裕了,你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,向世界綻放着萬丈霞光。 

  回眸歷史,當八國聯軍侵略中國時,是多少英勇的戰士在頑強抵抗着!當日本鬼子侵犯中國時,是多少士兵以愛國情懷而捐軀了!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多少中華兒女拋頭顱、灑熱血築成的啊! 

  記得1949年中國第一次閱兵儀式上,我們的兵器、戰車還是“萬國牌”的。可現在的兵器和戰車是我國的科研人員研發的,而且比以前的先進得多!這都是新中國幾代人嘔心瀝血、無私奉獻的結果。 

  噢!繁榮富強的中國!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學習前輩們堅持不懈、頑強不屈的精神,爭當一個對中國有用的人,讓中國爍出更加絢爛的色彩!

您正在瀏覽: 三年級寒假作品:《60周年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年級寒假作品:《60周年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