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祝你寒假快樂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祝你寒假快樂!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,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,在寒假之際,送上真摯的祝福:新年快樂!

  一家和和睦睦,一年開開心心,一生快快樂樂,一世平平安安,天天精神百倍,月月喜氣揚揚。寒假快樂哈!

  寒假到了,我托空氣為郵差,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,印上真心為郵戳,37度恆溫快遞,收件人是你,真心祝你:新年好!

  對朋友、同學、親人,我感謝、感激、感恩;對友誼、友情、友愛我珍惜、珍愛、珍藏;對社會、生活、未來,我自信、自立、自為。祝寒假快樂。

  歲末甫至,福氣東來,鴻運通天。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,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,祝你寒假快樂。

 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。成分:真心。思念。快樂。營養:溫馨。幸福。製造商:你的朋友。有效期:一生,僅祝你過一個快樂的寒假。

  快樂、快樂、快樂、快樂、如果這些還不能裝滿你的心窩,那再送你一個大紅包,裝着我滿滿的祝福,寒要假快樂哦。

  你小心,我放心;你貪心,我擔心;你有心,我開心;你花心,我噁心;你熱心,我上心;你負心,我傷心。一條短信一片心,寒假祝福是真心。

  清晨曙光初現,幸福在你身邊;中午艷陽高照,微笑在你心間;傍晚日落西山,歡樂隨你365天。寒假快樂!蛇年吉祥!好運齊來!

  人生是一道風景,快樂是一種心境,春看桃,夏見柳,秋觀菊,冬賞梅,願快樂幸福陪伴你;月圓是詩,月缺是畫,日上燦爛,日落浪漫,願你寒假快樂!

  歲月無痕,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;人間冷暖,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。好不容易到了寒假,祝你快樂每一天哦。

  有緣相遇,共盼聚首,天涯比鄰,祈願平安;有幸相知,有幸共事,滄海明月,天長地久。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,祝你幸福,寒假快樂哦。

  三年級:王璐璐

您正在瀏覽: 祝你寒假快樂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祝你寒假快樂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