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早上用不快不慢的腳步來到學校,我看到學校里處處人山人海,心裡真高興,因為我又能和我的同學在一起學習了!

  來到班裡,好朋友向我打招呼,我也向她打招呼。坐在我原來的座位上,和同桌討論起了誰的壓歲錢多。很快該上第二節課了,岳老師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,她是我們喜歡的老師,有時很溫柔,有時很嚴厲。同學們積極的向老師打招呼,老師開始發書,拿到新書的那一刻,我充滿了好奇,迫不及待地打開語文書,心想:太好了!我又能學到新知識了!

  不知不覺中快樂的一天就結束了,相信以後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快樂地度過。和老師,和同學們快樂地度過學習知識的美好時光!希望這學期能拿到更好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