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帶我去黃草壩挖野菜,尋找餐桌上的春天。一進黃草壩,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;發出新芽的小樹在雄偉的葛洲壩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有生機,綠油油的小草好像一夜之間鑽出了地面,編織成了軟軟的天然地毯,讓人忍不住想在上面打個滾兒;野花到處綻放,紅的紫的粉的,五彩繽紛,美不勝收,而金黃的油菜花又像一群穿着紗衣隨風舞動的舞者……我們鑽進桔園深處去尋找餐桌上的春天。

  大家都見過蒲公英吧?爺爺奶奶告訴我蒲公英加上油。鹽。醬。醋等調料,吃下去可以清火消炎,蒲公英的葉子有圓形的還有鋸齒形的,用手一掐,它就會流出白色的液體,有的蒲公英開着的黃色的小花,有的蒲公已經長成了一個毛茸茸的小白球,風一吹,小白球就會變成無數個降落傘飄向廣闊的草地,等到來年又會發出新芽;桔園裡還有很多地菜,奶奶把嫩地菜混上肉,調成肉餡包成餃子,可香了,而老地菜可以煮雞蛋,小孩子吃了可以消食;臘菜的葉子是深綠的,把它的葉子切碎,和臘肉一起炒,一盤美味菜肴就出鍋了,只要有臘菜炒肉我就可以多吃幾碗飯,大家都笑我是小讒貓,春天裡美味的野菜太多了,還有涼拌馬蘭頭、野蒜苗炒雞蛋、野韭菜合子……而每一種野菜都能讓人感受到春天不同的味道。

  春天帶來了開放的花,春天帶來了綠的草,春天帶來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,春天你能不走嗎?

Q-Q-2-0-8-2-3-4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